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祥雲至,鳳鳥鳴,錦鍾長罄,慶我華夏千秋萬代!渺渺我心,拳拳我意,謹此表心意——“黨在我心中,祖國在我心中”!

  在我的心中,我們的黨總是在中國最危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帶領中國人民從苦難走向光輝的偉大組織!

  想當初——黨的一次會議,把金色的夢想灑在上海的一片希望的湖上。湖光燦爛,湖水漫漫,誰又會想到那簡陋的烏船上竟會孕育出如此偉大的組織——中國共產黨。誰又會想到,如此艱難的局勢下,中國共產黨人竟能憑藉一顆“為民謀福祉”的心,成立了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這是一種何其偉大的“共產黨員精神”啊!這難道不正是我們為之繼承和發揚光大的嗎?

  我們也不會忘記,正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全國人民取得了震驚世界的偉大勝利。

  新中國成立不久,中國共產黨為打破美國侵略朝鮮,而虎視中國的陰謀,黨指揮英勇的戰士們,冒着槍林彈雨,橫渡長江,跨過鴨綠江,吹響了抗美援朝的“集結號”。炮聲轟鳴,嚇不倒英勇的共產黨員;上甘嶺的戰場上,只見一面面紅旗迎風不倒!好想迎着風,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對着長空吶喊:英勇的戰士,你倒下了,但你的死重於泰山,你的“共產黨員精神”將屹立不倒,它將指引抗美援朝勝利的前方!

  在這最艱難的時刻,中國共產黨總能帶領中國人民披荊斬棘,渡過重重難關!

  在之後的短短几十年間,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中國人民沐浴在“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的改革風潮中與時俱進,解決了“溫飽問題”,攜手“共產主義和諧之風”共同“奔小康”。

  繼往開來,在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又創造了一個個奇迹和神話。

  改革開放,是黨的領導給中國帶來“春”的希望:GDP持續上升;隨着中國綜合國力的增強,中國在聯合國大會上拿回了屬於自己的合法位置;打着亞太和平的旗幟加入了WTO;高喊“祖國統一”的口號,迎回香港、澳門;緊追世界的狂潮,申辦奧運會,舉辦世博會、亞運會……

  但是,在前進的路途中,中國共產黨也遇到過很多的磨難。

  2008年5月12日,大地的一聲怒吼,瞬時天崩地裂,房屋倒塌,就在人民最無望的時候,黨挺身而出,救助災民。曾記得,溫總理親臨地震現場,鼓勵受災群眾的場景;曾記得黨國家領導人焦急的眼神。大災無法摧毀中國人民堅強的中國魂,大災無法阻擋中國人民前進的步伐。堅強的中國人民定會在這次災難中重新站立起來,建造好他們的家園。大災無情,人有情,中國人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書記為中心的中國黨中央周圍,戰勝了無數困難和考驗。

  08年,是災難的一年,國際分裂主義不顧和平,“西藏獨立問題”、“火炬傳遞遇阻”折斷了和平鴿的羽翼,“台獨問題”令橄欖枝彎折……這一切的一切,都灼傷了中國伸向世界的友好之手。

  即使祖國不得不面臨“釣魚島問題”激起的愛國遊行,但是,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堅強的中國人民定能以不屈的精神締造出屬於中國自己的神話!

  08年,也是輝煌的一年!2008,這一年是我們的08年也是世界的08年,在08年奧運會場上,那飛揚的不僅是中國人民和黨的橄欖夢想,也有世界人民伸向中國的橄欖枝,飛翔的和平鴿。

  嫦娥飛天,滿載華人夢想。幾千年的夙願,幾千年的飛天願景,已成為今日的氣度從容。中國在航天事業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改革生產結構,把“中國製造”轉變為“中國智造”,使中國的航天事業跨上了新台階。

  中國上海舉辦世界博覽會,讓世界認識了中國,中國從此實現了“世界給中國一個舞台,中國還世界一份精彩”的莊嚴誓言。

  廣州亞運會上,健兒們揮灑着青春的汗水,熱情的中國人民喜迎各國賓朋,那是中國在黨的領導下實現的向其他國家靠攏、趕超的偉大時刻。

  在世界的大舞台上,中國向世界展示了發展中大國的無限魅力。

  黨旗飄飄,散發著十三億中國人民的精神光輝,在黨的光輝照耀下,“十二。五規劃”描繪了中國未來的發展藍圖,人民滿懷憧憬,共同譜寫“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歷史新篇章!

  現如今,黨的光輝照耀在東方這片神奇的土地上,人民在黨的正確領導下,走向富裕。從“村村通”到“退耕還林”,再到近年的“減免農業稅收”,不僅改善了農村的生活環境,而且還提高了農民的生活品質。黨的“九年義務教育”和“貧困生補助”幫助了很多有夢想有追求的學生完成了求學夢想。

  “黨的政策好啊!”我常常聽到村裡人這樣稱頌。我也常常聽到村裡年長的人說:“活了大半輩子,只有跟着共產黨有好日子過!從來不敢奢求能住樓房,現在能住在小樓里,過安穩的日子,這些都是黨給的,黨的政策好,照顧了我們這些弱勢群體。”

  的確,沒有共產黨,又哪來的新中國?!如今,紫氣東來,任華夏子孫點染壯麗的畫卷。

  黨啊,你是東方最紅的太陽,你的光輝普照大地,你的恩澤滋潤着華夏子孫。

  黨啊,你全中國人民的驕傲。當你在世界上大聲發表着中國言論的時候,所有的掌聲,所有的歡呼,都是來自中國的聲音,都是來自中國人民的自豪和感動!

  黨啊,你是億萬華人的驕傲!我相信,只要你一聲號召,十三億華夏子孫定會排列在你光輝的旗幟下!

  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