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熱血沸騰,激情難抑。我彷彿看到了在昏暗大地的一角,一方偏僻的土地上行進着一支年輕的隊伍,他們高唱軍歌,雄姿英發,與死氣沉沉的大地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們把黨比做母親,她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把幸福留給別人把辛苦留給自己,那麼多的心繫人民的黨的好兒女 :任長霞、焦裕祿、孔繁森,他們為了人民,為了國家不惜以身殉職,他們不計得失,甘願平凡。默默奉獻的精神是中國共產黨精神的濃縮,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證明黨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他們無上的心德譜出了一首感人至深的黨的讚歌。 

  在我的印象中,模糊的記得某年某廠地區的特大洪水的發生,那時,我還小,每天都與家人一同看“新聞聯播”。當那則消息播出時。令我們欣慰的是,有很多黨的好兒女去抗洪,一首《為了誰》讓人感受頗深,讓人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敬愛之情油然而升。 

  我做為一公民,為生活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而感到高興、自豪,中國共產黨——你是一盞明燈,永遠照着我前進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