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假期 

  五(1)班 

  蘇展 

  三八婦女節是媽媽們的假期, 這一天媽媽們可是什麼活也不用乾的,這時我就要當一回小管家了。 

  早晨,太陽還沒有“挪窩”,我就依依不捨地爬出了我那溫暖的被窩。我踮起腳尖,大步的跨過了樓梯,來到了廚房,輕輕地用手打開冰箱,從冰箱里摸出了兩個雞蛋,把兩個雞蛋敲碎了。倒入碗中,用筷子輕輕地攪拌碗中的蛋黃,太陽在這時升了出來,在陽光下的雞蛋黃散發著金色的光芒,閃閃發光,照進我喜悅的心靈。我擰開了煤氣開關,噴火口中跳出了三四個小小的花火,一轉眼,火就燃燒起來了。我燒開了油便把蛋倒入鍋中,過了一分鐘,一盤香氣撲鼻的妙雞蛋就出爐了,我剛吸一口氣,雞蛋的香氣便立刻像一隻老虎撲入了我的鼻中,不到一轉眼的功夫,香氣便像一陣風似的傳達室便了我家的整個廚房,爸爸立刻說:“我要吃!”我毫不留情地回絕道:“你可不能吃這可是給媽媽吃的。”爸爸一臉嫉妒的看着媽媽吃我那香氣撲鼻的炒雞蛋。 

  晚上時我給媽媽洗腳。我泡好了熱水讓媽媽把腳伸進去,媽媽的腳伸入了水中,當我的手觸摸到她的腳時,我驚呆了!媽媽的腳竟如此粗糙。從前那是多麼細膩、光滑,就算是放一個小正方體在媽媽的腳上,它也會滑下來。而現在媽媽的腳卻如此的粗糙,像砂紙一樣。此刻,我的眼眶濕潤了。這是多年來的長途奔波而磨成的。當摸到媽媽的手時,我情不自禁地流眼淚了,歲月的流逝,媽媽在哺育我成長,而她自己卻……,她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祝媽媽永遠開心,快樂,美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