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媽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夏姑娘的離去,披着金色紗衣的秋媽媽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看。一會兒工夫,勤勞的秋媽媽就將天空洗涮得大海般湛藍,一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天海”中慢悠悠地漂浮着。

  緊接着秋媽媽又來帶到了果園裡。秋媽媽將軟綿綿的細雨灑在了果園裡。說來也真是奇妙,秋媽媽的細雨像充滿魔法似的,讓那一個個小小的紅柿子變成了紅燈籠,還有那一個個青色的蘋果也變得粉紅粉紅的的了。快看!那不是《西遊記》中的人蔘果嗎?不那不是,那是剛才那個小小的梨子。

  一轉眼秋媽媽又來到了花園。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秋媽媽的撫摸下長成了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花兒,頓時,一股花香味兒泌人心脾。

  夜晚像拉上幕布一樣黑。樹影婆娑,草叢裡的蟋蟀開起了音樂會。

  秋媽媽又來到了稻田裡。蟈蟈“咯吱,咯吱”地唱,蟋蟀“瞿瞿”的叫,刀子們也紛紛起舞,跳累了彎下腰歇會兒,肥土“哧哧”地冒着氣泡。他們都在迎接着春的使者。

  ……

  秋媽媽點綴着這個世界,她為喜歡她的人們留下了一份金色的禮物。

  十中高三:*/?]?局の故事

您正在瀏覽: 秋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