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袋父母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父母心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剛出生的那天起,爸爸媽媽為我準備了一個袋子,一個普普通通的袋子。每天,爸和媽便往袋子里放一點,放一點。就這樣,堅持了18年,而我卻不曾察覺。

  到我18歲生日那一天,無意中聽到了關於這個袋子的事,雖然是一個普通的袋子。我便極力的向爸媽索要那個袋子,看看裡面都裝了些什麼好玩的東西。還對我沒有拒絕力的爸媽便從隱蔽處緩緩的拿出那個袋子給了我。接到那個袋子,感覺它好沉,好沉。我滿懷激動與好奇,幻想着看到袋子里有一塊手錶,一部手機,一個黃金掛鏈或是別的什麼新奇的東西。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那個袋子,眼珠慢慢的向袋內滑去,終於,看清了袋中的真相。我很堅強,所以我沒有當著父母的面落下淚。

  我只是有些不情願的從袋中拿出一件,她很像一個水晶球,裡面不停的滾動着不是很精彩卻很真實的畫面。我看到一對夫妻抱着一個孩子奔跑在寂靜的街道上。我認識那條路,它通往小區里的醫院。路邊的燈已經閉上了明亮的大眼,那應該是在12點以後了。迎着皎潔的月光,我看到了夫妻臉上顯露着焦慮,還看到了他們懷裡那個還在沉睡的孩子在月光下臉色更加蒼白。是的,那個孩子就是我。我記得那次發高燒,三更半夜了爸媽還守護在我身邊,他們像是喝了濃濃的咖啡,完全失去困意。孰不知那咖啡里混合了濃濃的愛,那愛,驅走了深夜的黑暗;那愛,凈化了深夜的寒冷;那愛,趕盡了深夜的睡蟲,讓爸媽守護在我身邊。看到這裡,我遲鈍的將“水晶球”放回袋子里。此時,心裡有些難以言敘的感受。我猶豫了,我不知是否還有信心看第二個“水晶球”。朦朧之中,我又在袋子里摸出一個,看看她還記錄了些什麼。

  這是一個即冰冷又溫暖的“水晶球”。水晶球里下瓢潑大雨,暴露在廣場中央的一家三口正奮力的跑向一棟高樓。他們一定冷極了,特別是爸爸,爸爸脫下衣服撐在兒子頭頂,兒子的衣服即使在大雨中依然是乾乾的,兒子一定很暖和。在這個冷暖交融的球里,我們一家三口卻是溫暖的。

  結束了放映,我把水晶球放回袋子里。此時,我已經不想再看第三個了,只是將袋子口又小心翼翼的封了上去。

  我發獃的盯着這個普通的袋子,原來這是個透明的,非常大的一個袋子。裡面卻只裝了同樣的東西——“水晶球”,父母的心化作的水晶球,她——是愛的結晶體。

  一袋子父母心,我把她放回到了那個隱蔽的地方,那個只有我和爸媽才知道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袋父母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