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着書,無意間又看到了昂揚的雄雞——中國地圖。 

  行走在祖國的版圖上,一座座的山震撼我的眼球,一條條的河流淌在我的心中,山川相間,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都說祖國的山川特別美,雖然我並沒有全走過,但從人民對祖國的情感中,我體會到祖國之美不只是在於山與川,還在於中華精神。觀乎世界,風景這邊獨好。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英雄的血與淚。經歷過2008那場大雪的中華人民,都說著同樣一句話——我以祖國為榮。中華不會因風與雪而使心冰冷,相反,正因為中華,那場大雪融化了,化成英雄的血與淚,流在英雄的身軀之中。無畏、無私是中國英雄的奉獻,也是他們永恆的寫照。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震不跨的中國心。儘管時間淡化了那一震的痛,但歷史也在那一天畫上一顆心——震不垮的中國心。這一震,中國人更加團結了,因為一次災難不是中國人民分別的理由。中國心感動了天也感動了地,現在的汶川不再是廢墟中的汶川,是中華人民牽挂着的汶川。中國有情,人民有心。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無悔的等待。2008的8月8日那一夜,千年的等待暴發出的那種歡笑,那中國甚至全球都徹夜難眠。奧運會是體育競賽的盛會,更是文化交流的平台。天人合一的智慧和高超的技術與“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珠聯璧合,相得益彰。給人的視覺、聽覺以美的衝擊。等待這一刻,我們無悔。 

  風景這邊獨好在於社會的進步。2008年,實行改革開放已30周年了,這不是簡單的30年,30年裡,中國一切的變化讓人們目不暇接。深圳——昔日的小漁村成為了國際大都市,上海——從不變看好到全球關注。30年了,也只有30年,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中國進步了,中國抬頭了,中國闊步在世界之林中。 

  回想2008,這一路走來,真不容易,我們都沒有放棄,一直堅持到最後,雖然災難中,我們難免會彷徨,但只要心中有愛,還有一份堅強,哪怕是震垮了中華美好山川,也震不震中國心。 

  縱觀世界風雲,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