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住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點點的記憶像插着翅膀的飛片,想抓卻抓不住,零零碎碎的思念,帶着模糊與澄清的笑臉,擱淺在心湖的港灣,淚水似破碎的花蕾,帶着意念的芳醇與乾澀,哪些屬於我們的記憶,還能否在歲月的長河裡拾起,正如我奉上虔誠的雙手夢想留住那些時光。 

  我想留住花落的時光,而落紅搖曳着身軀躺入春泥的懷抱,高呼着笑納與回報。 

  我想留住葉茂的時光,卻總失落於月彎如鉤的現狀,月的陰晴圓缺與悲歡離合咀嚼在一起,顯得分外惆悵。 

  我想留住清照上揚的嘴角,卻換來“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的哀嘆。人比黃花瘦的你,只撒一地凄冷與憂苦,留住的時光只剩愁。 

  我想留住海子的時光,好像我可以多一份精彩,正如“我有一間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在春的季節里,我會回味你,海子。無奈與放棄,留住的時光只有明媚。 

  我想留住青春的號角,卻不想的讓她剛剛奏響就戛然而止,我想留住青春的陽光,讓他在我失意的時候悄悄普照,我想留住青春的夢想,帶到愛琴海靜止再送她揚帆起航,我想留住所有所有的美好,那些繾綣八百年的惆悵,我想留住時光,我想讓時光凝固。

您正在瀏覽: 留住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