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時光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啊,就像流水,偷偷的在你不經意間就流走了,你想留也留不住。

  轉眼間,我這大學四年也過去了,其實還有點不舍呢:與我朝夕相處的三位室友要離開了;與我形影不離的好閨蜜也要離開了;教會我們人生道理的老師們我也要和他們分開了……

  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推着行李箱走在校園裡,充滿了新鮮感。當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還是一位帥氣的學長帶我到新生報到處呢。當天晚上,我認識了我的三位室友,她們各有自己的性格。

  第一年,我大一。可能是來到了大學,有點放鬆,整天就知道玩玩玩,白天上課時與同桌聊天,中午吃飯時和同學說著笑着,晚上又和室友聊八卦。當時的我是多麼的讓老師討厭啊,每次見到老師,老師都會免費送給我一個白眼。

  第二年,我大二。我和三位室友商量好了要好好學習,我們製作了計劃表。白天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了就到圖書室做題,中午吃飯時可以適當的玩一小會兒,晚上如果有時間就到自習室做題。當時我好像變了一個人,老師對我的態度也改變了。

  第三年,我大三。開學第一天,我像我剛來這個學校幫助我的帥氣學長那樣來幫助新生。因此有認識到了很多的學弟學妹。我大三這年過得很愉快,我拿到了獎學金,老師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好,朋友也是越來越親密。並且我們宿舍又來了一位新的室友,她是一位很高的女生,長得也很帥。她喜歡彈吉他,我也喜歡彈吉他,所以我們兩個經常一起練琴。我大三這一年的生日,她送給我了一把尤克里里,這把尤克里里我很喜歡,她說這是他自己製作的,上面還刻有我的名字。

  第四年,我大四了。對這個學校越來越不舍,就在這時,我們宿舍的矛盾也越來越多,不過我們到後來也都和好了。這一年,所有的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拚,我們宿舍的這幾個人的距離好像又遠了。我們學校會經常舉行野營等課外活動,可每次我們宿舍的這幾個人都去不全,不是少了這個人就是少了那個人。

  現在,我們畢業了。今天是我們畢業旅行的第三站了。我們這一站來到了澳大利亞,澳大利也現在也不算太冷,也不算太熱。我們在拍畢業照時打算拍999張畢業照,現在還剩下4張,我們打算明天去潛水,在水下再拍一張。剩下的三張剩下的三站在拍吧。

  我們的大學生活是過完了,可我們大學生活的美好回憶永遠也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