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奶奶的傘為我遮風擋雨。久而久之,我也慢慢地依靠奶奶這把傘,離不開奶奶這把傘了。雖然我已經十一歲了,但在奶奶面前我依就像一個七八歲的小孩一樣撒嬌,看到奶奶布滿皺紋的臉上有着一絲笑意,是我最大的滿足。

  一天早上,天陰森森的,好像那一大片烏雲要壓到頭上似的,似乎要告訴我們將要下一場大雨。雖然我已經知道,但還是不願意帶傘去上學,因為那太麻煩了。奶奶也看出我不想帶傘去,但還是把傘遞給我,說:“敏敏,帶傘去,要下雨。”我也當做沒聽見,我知道我不帶不行,只能“智取”。等奶奶洗碗,我趕緊背起書包,飛快的跑下樓。奶奶已經發現了,可太遲了,我早就跑遠了。

  跑着跑着,我放慢了腳步,有點後悔,可已經到了學校,沒辦法,只好看運氣啦,便進了學校。剛一到教室就上課了,我只好拿出課本。隨着歌聲,趙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給我們講課,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一直在擔心會不會下雨。

  下課了,我跟着隊伍下樓去做操。在布滿烏雲的天空中,有着一絲絲微弱的陽光,這使我鬆了一口氣。突然,一顆雨珠落在我的頭上,緊接着,雨滴連綿不斷的從天空上落下來,一場大雨下了下來,我跟着隊伍上了樓。望着窗外的大雨,聽着雨聲,我是多麽希望奶奶能給我送傘。但很快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你憑什麼想讓奶奶給你送傘?你有什麼資格讓奶奶給你送傘?是你自己不帶傘的!這都是你,是你自己不帶傘。‘想着想着,我已經拿出了作業本,我也就做了起來。忽然,汪葉揚搖了搖我的手,說:“陳敏,你奶奶來了。”我有些不信,抬頭一看,真的是奶奶!奶奶的頭髮更白了,皺紋更多了,好像更老了,臉上的笑容沒了,只有板着的一張臉。我望着她,一股淚水湧出來。奶奶什麼也沒說,把傘給我后就走了。

  望着她離開的背影,我又傷心又難過。此時此刻,我非常恨我自己,覺得自己很不孝順,我好想回家,好像看一下奶奶怎麼了。

  奶奶的傘為我遮風擋雨,現在我要離開奶奶的傘,自己撐起一把傘,為自己,為奶奶,遮風擋雨。!

  江西上饒婺源縣紫陽三小五年級:陳敏

您正在瀏覽: 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