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雨下了一場又一場,天氣一點點地變冷。我想這和我們的高考真是遙相呼應,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就意味着一切就要結束了。

  而今天,我才看到樹葉在秋雨的打擊下開始變黃,開始凋落。大片大片的,毫不留情地往下掉。 以前的時候,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會悲傷又凄涼地掉眼淚的。可是現在除了呆愣和稍微的震驚以外基本上無感了。也許真的是環境改變人,處於日日忙碌中的我已經沒有機會和資格去研究春花秋月了。

  不知道明天雨會不會停,我都好幾天沒有跑步了。老師說,高三拼的不僅是成績,還有體力。

  我願意全力以赴這次與高考的約會。班主任讓我們每天宣誓,每天凈讀那些毫無激情的老套的言語,才不信他的。我要寫自己的心聲,自己給自己打氣。

  我知道現在很晚了,鐘錶的指針很快要指向十二點,真是個充滿魔力的時辰。可是身邊的同學們都還在忙碌在自己的試卷里,不抬頭,看到的迷霧裡,有自己苦苦堅守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