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就像一朵陰雲,遮住了明媚的陽光;煩惱就像一座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煩惱就像影子,無時無刻的跟着我;煩惱就像……

  “哎呀,快起來,又遲到啦。”早晨,我正做着香甜的美夢,便被這討厭的聲音叫了起來,我拉長了臉,望望窗外,馬路上的人寥寥無幾,估計這會兒“全城”的人都在家睡懶覺吧!而我卻得去上煩死人的補習班,老天對我好不公啊。

  “想什麼那,死丫頭,快點,都遲到啦!”

  知道啦!我本想大聲的厭惡的對她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不然我的“pp”就要開花了。娘啊!你放過我吧!你不累,我還累呢呀!

  上補習班回來以後,我吃完了午飯,“叮咚,叮咚,張書婕,有人要找你。”

  “哦,來啦。”

  “哈嘍,張書婕,我和李如想約你去玩,你有時間嗎?”

  “這……這……我……下午還要去上補習班呢!對不起了啊!”

  “哦,那我們去玩了。”

  “媽,你看別人,都沒有補習班,可我呢,不上補習班,一上就一天,煩死了!”

  “你知道嗎?別的孩子想上還上不成呢。”

  那你去給別人當媽呀!我想着。

  還有比這更煩的呢!

  “媽媽,今天補習班的老師有事,所以不去了,現在九點二十,我在十點以前要去和同學會和。”

  “哦,那你……”

  “停。”我打斷了她的話。“您就別嘮叨啦。”

  “哎呀,我不多說,你騎車的時候注意安全,注意過馬路時看看左右有沒有車,肚子餓了就回來,別餓着,別闖紅燈,危險,別……”

  “好——了——,現在已經九點四十五了,我得快點了,拜拜。”

  “你慢點。”

  快樂像一縷清風,呼的一下就消失了,呼的一下又回來了,我相信,煩惱,也將會是一縷清風……

  夏縣新建路小學一年級:張書婕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