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努力去創造奇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努力去創造奇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奇迹,一個神聖的詞。有多少人創造出奇迹啊?但不管創造出怎樣的奇迹,他們都是用同一個方法創造出來的,那就是——努力。

  我也創造過奇迹。我從小體育就差。剛上小學的時候,體育課一般就考跳繩,可我不會像其他人那樣一次就跳十幾個、二十幾個,我只會把繩子甩到前面,停下來,然後再跳過去,一次跳一下,不能連貫起來跳,顯得十分笨拙。每一次看到別人在比賽跳繩時,我卻只能在旁邊看着,然後在再默默地練習,練習,自卑感充滿了我的心。沒有人的時候我也會拿起跳繩默默地練習,練習,可是跳不過去,甩不了幾下,又累了,於是,我就放棄了。漸漸的,不知不覺,我上二年級了,體育課還是要考跳繩。每一次看到跳繩的時候,我就會想:這次一定會出現奇迹的。於是我就滿懷希望地拿起跳繩開始跳。可那時的我錯了,繩子猛一下子搖到前面,就還是軟塌塌地落了地,我還是不能立刻跳起來,這根繩子真像是橫亘在我面前的一道溝坎……!唉!

  奇迹是不會來的。我慢慢對跳繩失去興趣。

  爸爸、媽媽、姥姥和姥爺知道了我的想法,就都鼓勵我。是啊!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經過努力,奇迹怎麼會來呢?

  終於,我又拿起了跳繩開始練習。

  還是以前的老樣子,但這一次我不會灰心,別人跳的時候,我總是仔細觀察。此時的我,已經向奇迹邁進一步了。在那一年的跳繩考試中,我連跳了三個,心情激動不已。

  之後的一天,我到姥爺家去玩兒,看到一個比我個子還高的呼啦圈,我突發奇想,用這東西來“跳繩”!我拿着呼啦圈,用跳繩的方法跳了起來。我居然能跳五、六個,忽然我信心滿滿,拿起旁邊的跳繩就跳了起來。奇迹發生了,勝利的時刻終於來了!我竟然十分輕鬆的就跳了幾十下!這也許對於別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可對我這個學了一年還不會的跳繩菜鳥,是莫大的奇迹!

  你肯定會問我,你到底是怎樣創造出這個奇迹的呢?我告訴你吧,我是仔細觀察別人怎麼跳繩,再努力練習,一個、兩個、三個,每天都跳,一天也不忘記,堅持了幾十天,終於,創造出屬於我的奇迹——會跳繩了。

  人生是一座可以採掘開拓的金礦,但總是因為人們的勤奮程度不同,給予人們的回報也不相同。只要每個人都用努力去奮鬥,奇迹就一定會帶着豐厚的“獎品”來找你的!去努力吧,請用努力去創造奇迹!

  六年級:方陳?

您正在瀏覽: 用努力去創造奇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努力去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