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解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解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種情況下,年應該明白。即便是他們什麼都沒有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還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擺在你面前呢?除非好好去珍惜,要不然那些心機婊不是就得逞了嗎?

  可是如果一直以來你都保持着原來的樣子,沒有絲毫的變化,那麼又如何給別人驚喜給別人帶來新鮮感呢?

  但是在這個地方,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同一種想法的。或許在他們看來你總還是有別的方法給自己帶來驚喜。但是這一切都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所以在這些方面上來看。即便是他們有了很大的浪費,你也不會對他們責怪。

  他們也看不出來那個過程當中的幼稚是誰在背後當幕後主事。

  但是你就不能假裝這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吧。就好像電視劇裡面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女主角,他們都是有能力有資格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他們也擁有自己想要的自由。

  所以現在當你想追求這一切的時候,根本就不過分。

  只是一切的想法都是在情理之中的。即便是他們都最後有什麼更加過激的反應也是有方法可以去解釋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解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