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們談話也會談各種各樣的和不相關的問題,即便是你知道在這裡會停留一段時間,他們的生命也不會消耗掉。

  只是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都喜歡三五成群,一起吃飯才熱鬧。

  那個時候我還想,也許不管怎樣你都應該習慣現在的生活不是因為他們做了什麼,而是因為從一開始你就應該有着這種思想。控制着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的自制力。

  以前那時候我還想着在心裡嘲笑他們說話怎麼是那樣的,但後來漸漸的我才知道原來習慣是可以更改的。

  只不過講一個故事,需要耗費的精力根本就不是他們所得的報酬可以回報的。所以很多的事情都沒有公平,他們一直也在追求着公平,但是公平,也不一定就能夠垂憐他們。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一直都在經歷着夠鍾各樣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這些東西並不能成為打擊我們的原因和理由,所以在路上一路行走,勇敢才是你的榜樣。

  也許你的生活以後會變得更加精彩,但是現在的努力,也絕對不會是徒勞無功的。他們在你的生活當中充當著很多的作用,但是現在你沒有發現,並不代表以後沒有機會發現。

您正在瀏覽: 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