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愛好很廣泛:唱歌、畫畫、武術、跳舞、寫文章……她都喜歡。有時她放開歌喉,“藍藍的天上白雲飄……”聽得我如痴如醉;有時外婆拿起畫筆,瀟洒地一揮,立刻出現了《李白飲酒》《魚翁釣魚》等栩栩如生的國畫;外婆的散文寫得很好,許多文章讓我淚如雨下、感概萬千。她在《晨報》《現代工人報》《西南車輛報》等報紙上發表過文章。但她從不驕傲,還在努力學習電腦,想當個網絡作家。 

  外婆還十分注重人品,她告訴我要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不貪圖便宜,不私拿別人的東西,不打架,不罵人,不亂丟果皮紙屑……無論學什麼,都要先學做人。 

外婆下過鄉,當了幾年知青,身體一直不太好,但她樂觀向上,十多年來,她和外公堅持早晚跑步一小時。星期天,還和朋友一起爬山。她常常說:“生命不息,鍛煉不止。” 

  我家住九樓,有個別鄰居不愛護環境衛生,常常在樓梯口,過道上亂丟垃圾:煙頭、糖紙、冰糕棍、包裝袋等。外婆見了,都會皺起眉頭,拿起掃帚,不顧滿麵灰塵,打掃得乾乾淨淨。有時,外婆還叫我拾起廢紙和糖紙扔進垃圾桶里。漸漸地,我也養成了這種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外婆,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