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守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或讚揚,或嘲笑,在讚揚中迷失自己,在嘲笑中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但我們不能沉淪,要堅守自己最初的目標。

  記得六年級的時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報名開始了,我滿懷信心的報了八百米。但同學們聽說了這件事以後,一個個都嗤之以鼻:“切,就你這麼小個子,還想去參加運動會?絕對是倒數第一,就別浪費這麼一個名額還給我們班丟臉了。”“就是就是,要是我的話,寧願當拉拉隊呢!”

  我看着他們嘲諷的笑和高傲的姿態,勝負欲一下子被點燃了。我信心滿滿地對他們說:“我一定會獲得名次的,你們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但他們都不以為然。

  我下定了決心,從此開始了“魔鬼訓練”。我每天放學后在操場上跑五圈——為了鍛煉自己的意志。我每每都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是都被我的勝負欲抑制下去了。

  運動會終於來了,我穿上運動鞋和運動服,在場上摩拳擦掌。我看向場邊的同學,他們一副等着看好戲的樣子看着我。我在心裡冷笑了一下——等下有你們好看的。

  “預備!各就各位!”“嘭!”隨着裁判一聲令下,一個個選手離弦的箭一般飛射出去。但最顯眼的就是我了。我沒有和他們爭,而是慢悠悠地跑着。我似乎可以理解同學他們此時的心情,可惜他們的願望落空了。

  我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呼吸,一個一個的超過他們。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也漸漸向冠軍的寶座邁進。最後口哨聲響起,果然——我通過這段時間的魔鬼訓練成功獲得了第一!那些嘲笑我的同學此時都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我忽然想到了牛頓。牛頓小時候被鄰居認為先天智障,甚至連他的老師都這麼認為,但最後他成為了偉大的物理學家。

  堅守自己最初的夢想和目標,不被外界因素所動搖,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堅守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