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潛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潛力

  很多人都有着不一樣的說法,包括對於現在的生活,包括對於我們將來的出路。要的人在大學畢業之後決定去考研有的人選擇考取公務員就業。

  不管怎樣這些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出路我在將來可能都會有一片精彩的未來。

  可是這樣一段漫長的時間,需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夠支撐那樣美好的幻想,這樣才能讓幻想變成真實的夢想,才能夠不脫離實際,早日成為現實。

  假如有一天你也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一條道路上,原來你所做出的選擇並不是那麼適合自己,早日回頭,懸崖勒馬,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只是在這裡的描述不太恰當。

  還想大家能夠湊合著看。

  在以後的生涯中,我們應該還在這個地方,能夠理解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讓自己做得更優秀。就是在那樣的場景之處,大家都能夠理解,所有人都從來都不看的清楚,也從來都不看好那些笨拙的人,實際上他們才是最有潛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潛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