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不善於言辭,他不愛說話,每次回家,爸爸總是板着一張臉,我也不愛和他說話。日趨篤厚,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我就好像被一道坎隔着,而且坎越來越寬,想象着有那麼一天我也可以像同學們那樣和自己的父親做朋友,無話不聊。

  一碗熱湯,一盤自家做的家常飯菜,現在好像滿足不了內心對父愛的定義,就好像真正的心裡缺少一種更扣人心弦的觸動,不,應該是最普通不過的實實在在的問候,之間的交談?又或許,是我一直在作怪,一直不懂得滿足。可有那麼的瞬間,我在自責,我在反思,就好像忽然頓悟,忽然長大,回到家裡,更多的是父親不急不忙的給予,我感受的更多的是行動上的證明。現在我懂了,我也長大了,對父愛的理解不再是單一。更多的是善於表達,日常生活上的瑣瑣碎碎一句簡單的溫暖表達。

  爸爸,我愛你!

  高一:紫默

您正在瀏覽: 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