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雨停了,心暖了。

  ——題記

  雨下個不停,放學了,雨還在下,我留下值日,抱着僥倖心理,以為值完日雨會停了,可沒想到雨越下越大還伴着雷鳴,我天生膽子小,拿起書包就往出跑。

  我撐着傘,好在校園裡還有別的年級值日的同學,這使我好了許多,天黑的很快,我不得不緊張起來,漸漸地,走過了主街,車越來越少,只是那種三輪車,人也很稀疏,“羽汐,羽汐……”誰叫我!我害怕起來,我站在那裡,聲音越來越近,“羽汐,羽汐……”又有一聲,我轉過身,一個高大有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是父親!父親?我有點疑惑,因為父親在外邊,不可能啊,但又不得不接受現實。

  “爸,你怎麼在?”我充滿疑惑的問。“呵呵,你是我女兒,你害怕時,老爸都知道,我前來保護你啊!”父親笑着說。“你小說看多了吧!”我鎮定的說卻抵擋不住感動,“給你傘和手電筒,淋了一路了,別再感冒,我有事,要回去了,自己回家慢點!”父親說。之後往回走了,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知道,父親忙,累,可還不忘照顧我,媽媽上班,父親總是和我通電話,怕我害怕,淚和雨一同流進嘴裡,那味道苦苦的,澀澀的,甜甜的,暖暖的……

  第二天雨停了,太陽露出了臉,我知道,今天有是美好的一天……

  高一:林羽汐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