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2008年到了,北京奧運會來了。我歡呼、我激動、我自豪!這是十三億中國人夢寐以求的榮耀啊!

  我多想是一名運動員,在奧運賽場上翻騰、衝刺、搏擊;我多想是一名裁判員,公平、公正、公開地裁決每一場比賽;我多想是一名志願者,為選手吶喊助威,為嘉賓熱情服務。

  可是,我不是。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奧運來了,我能做些什麼呢?我不停地問,不停地想,終於發現,我們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瞧!小學生的教室里,貼着一條醒目的標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那是全校同學的心拼成的,它時刻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今年舉行的奧運是通揚:綠色奧運!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活躍着環保護衛隊的成員。我們隨手撿起地上的紙屑,撫正歪斜的小樹,拉起摔跤的同學,為校園帶來了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風。

  放假了,我們在家裡望着電視,看着精彩的奧運直播,歡樂的笑聲,興奮的吶喊聲,鼓勵的叫聲“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一句句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

  我們一家人也隨着奧運的腳步每天都看直播,連從來一般不關心體育的媽媽也坐在電視旁吶喊:“加油加油……”,我們一家頓時熱鬧起來,每天只要一開電視,就是先看看有沒有奧運直播,一心想對奧運加油……

  我知道,我們做的都是小事,但是,這無數的小事,彙集起來就是為奧運、為祖國做的一件大事。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點亮的一點星星之火,必將燎原成照耀祖國大地的一片燦爛陽光。

  奧運來了,我們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今年的暑假不一般,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一起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