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1994年1月2日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對於我們家來說是值得一個慶祝的好日子。伴隨着呱呱的哭聲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侯傑。小時侯曾做過許多色彩斑斕的夢,當個鋼琴家,舞蹈家或者當一名跆拳道的教練是我最大的夢想。於是,我利用一切機會學鋼琴,表演舞蹈,業餘時間練習跆拳道,讓它們來豐富我的生活。無論是在小學還是在上中學的時候,我都會積極主動的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從而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由此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我告別了小學的幼嫩,初中的迷茫,如今的我多了幾分成熟與穩重,回想過去的三年裡,既充滿了挑戰與拼搏,也有無奈與遺憾。我用自己的努力刻苦,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用自己的踏實勤奮,向自己,向父母,向老師提交了一份答卷。 但我認為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那份滿意答卷,成長的道路上會有成功的喜悅,但更多的是失敗的沮喪;會有收穫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艱辛。但我有勇氣、有決心去面對這一切。於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學們中間。 

  我和在座的同學們一樣,渴望展翅高飛,渴望將來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有施展才華的更廣闊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未來的三年裡,由各位老師的傾情傳授,我們一定會有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