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風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笑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秋風趕走了夏日的酷暑,帶着絲絲涼意悄悄地來到時,秋姑娘用她那神奇的彩筆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不信,你瞧——

  豐收的喜悅

  七歲那年的秋天,外婆拉着我的小手來到了田野,就彷彿置身於金色的海洋中。瞧,金黃色的稻田一望無際,風兒不時掀起一陣陣稻浪,高粱像一個個醉酒的大漢,叉着腰,搖搖晃晃。玉米個個顆粒飽滿,猛地一看,就像披着一件珍珠袍。稻桿已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得像駝背的老人,迎着秋風頻頻點頭,似乎在對你訴說著這迷人的秋色。

  你看!莊稼漢個個手持鐮刀,不停地攏、割,田野中留下了一排排的稻茬。有的人則在田裡掰玉米,嫻熟的技術看得人眼花繚亂。遠處,幾個小孩挎着竹籃正在撿着遺落的稻粒,一陣陣歡聲笑語不時隨風而來。

  秋風笑了……

  秋風掃落葉

  九歲那年的秋天,外婆又拉着我的小手,漫步在川流不息的馬路旁邊的林蔭小道上,我看見了樹葉寶寶們掙脫了樹媽媽溫暖的懷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那一片片葉子成了空中最美麗的舞蹈家,在蔚藍色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隨後,又輕盈地落在了地上。

  馬路旁邊,幾個清潔工一邊掃着飄落下來的樹葉,一邊談笑風生。她們穿着統一的服裝,帶着統一的帽子,笑眯眯地掃着地。當其中一個清潔工的頭抬起來時,我的目光和她的目光相遇了。從她的目光中,我看出了他對現在生活的滿足,看出了她為清潔工這個職業而自豪,更看出了她對美麗秋天的讚美。她笑得更加燦爛了!

  秋風也笑了……

  珠江秋景

  直到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外婆也已經老了,所以,外婆不再拉着我的手,而是我獨自一人漫步在珠江邊。

  秋天的珠江,比任何時候的珠江都要美麗。

  珠江邊的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如今葉子已經被秋姑娘染成黃色的了。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落到了江面上,江面上好像飛下來了許許多多黃色的蝴蝶,美麗無比。

  每天早晨,當太陽剛剛躍出地坪線的時候,江邊就會有許許多多老年人成群結隊地在江邊鍛煉身體。他們動作不一,衣着不一,成了珠江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他們嘻嘻哈哈的,好不熱鬧。

  見此情景,秋風笑了……

  啊,秋!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金黃的季節;一個美麗的季節。你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風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