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你就在一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就在一瞬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中華人的氣魄,是不應該為了愛情而浪費時間的。但是不得不說,但是不得不說愛情是人之常情,會愛的人才會受人愛,就為這一點,努力去做卻做不到。與其在這傷心,不如多積累些經驗。不是為她的離去,而是責備自己的無德無能。受了許多愛情片的渲染,卻見真人無濟於事。

  彷彿懂得了什麼卻又不懂什麼,雲來霧去折騰的好煩好想她。作業時做不會想想她會做嗎;看電視時想想她喜歡嗎;寫文章時想想她會認為我是抄的嗎。一切的種種,就是自作多情。做人難,做男人更難。我看了沈從文的一些作品后,覺得他寫愛情寫到極點。也不長的猜想他是否有美滿的婚姻。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多餘的——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為了自己的不愉快而猜忌別人,這明顯是不對的。

  每當夕輝落下都會默默的想着這一切都結束了嗎;愛你真的是一瞬間嗎;我永遠也見不到了嗎——就算見到了也是陌生人了嗎。別以為寫這個是為了你,這是在憐憫我自己,恨我自己。你永遠永遠是正確的,而我一直是錯的。那到底是什麼,是喜歡,是愛,都不是——永遠的愚蠢,永遠的無德。我真發神經,默默的忘記你的樣貌,默默的傷心,總是那麼痛苦,我永遠是當小鬼,永遠永遠。祝福你,祝福你學業有成,祝福你愛一個人愛得發火,祝福你成為億萬富翁,也祝福你忘了我。我也會淡忘往事,尋找我自己的人生。難過也飄渺,留下來的只有永恆的記憶。

  上天是無意的,我也不相信他。但可以求他保佑你一生平安,獻上一首小詩,廖表歉意,人盡皆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鬱鬱寡歡,確實無勞之舉

  雲開霧散,打開一扇天窗

  上天保佑,有情人終成眷屬

  確實浪費了時間,天經地理,欠債還錢。但是索要的是向以前的我,不要打擾我現在的生活。人貴有自知之明,而我卻在關鍵是失去理智,這不是勇敢追求,而是——看不見自我。適當的時候放手,那不是失敗,而是成功。話說有一個老人,他在上火車時掉了一隻鞋,人們都在替他嘆息,而他卻果斷地將另一隻鞋了拿出窗外,在一陣驚嘆的同時,引來一陣好評。祝願每一個人使用自己的自知之明,找回正確的自我,衡量自我價值,能求能放,善待每一個人。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有情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羊吃草

  高一:楊豪2012

您正在瀏覽: 愛你就在一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就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