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穫沉默與擁抱只在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沉默與擁抱只在一瞬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節氣的改變,我在一秒或一瞬間,我懂了……

  那一天,在櫻花綻放時,隨着它的背影,我看見我與媽媽相依相隨,那一年,我6歲,我認識了她們——琪和璇。

  她們的天方夜譚誘惑着我,我掙脫那個巢穴,逃離那個懷抱。追了上去,開始我的小學生涯。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一帆風順,我的生活不是拘束,而是像離開那個恐懼的鳥籠,飛向大海,飛向陽光……

  我實在倒霉,在開學不久的一日,迎着招搖的楊樹,耀眼的光芒透過葉縫照暖我的心房,我一如既往來到喧鬧校園,這件事也許來得太過於出乎意料,我措手不及。一輛飛馳的摩托車碰觸我的每一個毛孔,每一根汗毛。

  我受傷了,她們溫暖的雙手讓我感到痛苦的記憶再一次消失,神清氣爽,忘記傷痛,忘記流血。只顧眼前景。她們無言,我沉默,但心裡冒出感激的浪花,我流淚了,而且是上小學以來第一次。璇眼角多了一絲粉紅色,琪為我拭去眼角的淚水。琪拉起璇的手耳語,璇拉起我冰涼的手,抱作一團——

  我想:小愛無言。

  我的人生觀價值觀崩塌,本以為櫻花唯美,卻不料它的背影是我們的存在……

  甘肅隴南成縣西關小學六年級:韓福麗

您正在瀏覽: 收穫沉默與擁抱只在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沉默與擁抱只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