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在一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在一瞬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站在地鐵的出口處,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一下子忘記自己應該要往哪裡走?怎麼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上會有這麼多的事情,我很疑惑,為什麼呢?難道正如她所說:善良的人就會容易被欺負?!我的心裡很亂,但是亂而清楚,我還是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只是有些不明白為何自己的善良卻永遠會有這麼多的世故和陰險...  

  一次,看見一群孩子在一起玩耍,有一男孩推了一下一個女孩,後來另外的孩子都逃開了,不理睬他了,他獃獃的站在那裡,而他們和他有一段距離的站在那裡看着他,後來他跑過去,拍拍女孩的肩膀,他們又好了,拉着手向遠處走去.我站在旁邊,一陣欣痛,曾幾和時我也和他們一樣,可是現在和,其實在我心中現在的我應該和他們還是一樣的,可是真實的情況又是怎麼樣的呢?無語,我承認,我不喜歡裝嫩,我是長大了,我終於懂得父母的愛和辛苦了,但是這不表示我會失去所有孩子有的善良與美好,我是看到許許多多的醜陋現象,但是我依舊善良,雖然曾經嘗受過別人沒有理由的誤解我,但是連那些人我都沒有理由說服自己去恨他們,我一直覺得我可以接受這個不美好不幸福的社會,但是他絕對不會影響我,我堅信,不錯,絕對不會,如果能夠影響我的話,那麼早在我經歷那些的時候我就已經被同化了!之所以不會,就是因為我的心始終善良的! 

  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經歷從來不會有的事,有好有壞,我都感謝,我都感動,我都願意享受,有時候會笑自己,笑自己善良的一塌糊塗,但是笑過之後,心中沒有一絲後悔,世界是永遠都不會只有美好的,再說,如果沒有醜陋,我們又該如何感受美好呢?善良的背後一定會有陰暗,我一直清楚的明白. 

  感謝身邊一直支持我的人,33,父母,姐姐,77,蘭蘭,丁丁,還有霞...謝謝你們,謝謝這些和我有共同命運相連的可人兒們,沒錯,人生得一兩個知己就夠了,何必要那麼多呢? 

  回頭看走過的路,歪歪斜斜,但是走的倔強,踏過的雪地已成為草地,我想一定我的倔強連天都不忍再反對我,落在嘴裡的眼淚鹹鹹的卻真實,給了許多的安慰... 

  走在街頭我也一樣的匆忙,可我的心十分的沉澱,很舒坦,很安逸,很安全,很穩定...很...幸福! 

  這樣,就在一瞬間,我感覺到自己擁有整個地球,擁有所有的美好...  

  這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嗎? 

  我之心不再執著,我之愛越發博大,我之感逐漸美好... 

  這就好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就在一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