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那一點暖》〈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那一點暖》〈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天,依然的幽靜。小染蒼白的臉上帶有几絲浮腫。顯然又是被父親毒打了一頓。染,在這個世界上16年了,生活在恐怖的環境里,連呼吸都變的困難。 

  染的父親經常喝酒,喝的死醉。父親沒有一點收入,整個家都靠染支撐。家裡的所有積蓄都是染做工掙來的,這也只不過100元。 

  染的父母在她10歲的時候離異了,染非常愛她的母親,為了不讓自己的母親有經濟的負擔,染決定跟隨父親。當母親離開的那個夜晚,染沒有哭。她只是獨自跑到離家不遠的一座山上去了。因為在那座山上,有和母親的回憶。母親經常帶着染在山上拔小蔥。母親知道染很愛吃小蔥,就經常帶染來這裡。染想着這一切,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染再也堅強不起來了,她無法接受母親離開她的事實。她依偎在一棵老槐樹下面,靜靜的等母親回來。她相信總有一天母親會回來看她的。就這樣染在這棵老槐樹下面待了整整一晚。 

  拂曉,雞鳴。父親彷彿做夢般的喊着,染,你會不會燒炕啊?炕怎麼這麼涼?見染沒有回答,父親腳一蹬,坐了起來。他四處張望,沒見到染的影子。於是發瘋似的喊着染,但還聽不見染的回應。隨後父親拿起鐵楸,向那座山走去。當他上到了山腰,看到了染靠着那棵老槐樹睡的正熟,嘴裡還念念有詞。他立刻氣兒不打一處來,拿去鐵楸朝着染的身上打去。 

  想知結果,就請關注 

  , 《尋,那一點暖》〈2〉

您正在瀏覽: 《尋,那一點暖》〈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那一點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