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那一點暖》〈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那一點暖》〈3〉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3> 

  激動的染,掩飾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大聲的喊着媽媽、媽媽。 

而欣慧也就一聲聲的答應着。 

  那個叫韓進的大伯在一旁也明白了什麼。 

  太陽正溫暖着大地,染和欣慧在屋裡談的正興奮。這時,欣慧對染說, 

  “染,媽媽告訴你一個秘密。” 

  “好的,媽媽,你說吧。” 

  “染,你聽着,媽媽的這條項鏈,你是見過的吧。它不是一條普通的項鏈,這是你的祖母給我的。這條項鏈上的黑寶石有一個別人不知道的魔法,它聚集着11個神仙的淚,所以它叫仙淚石。現在媽媽把它送給你,因為你是…… ” 

  “媽媽,你說啊,你快說啊,我到底是什麼啊?” 

  “哎!看來不告訴你是不行啊。其實我就是這11位神仙中的一個。早在20年前,我因為觸犯天條,被玉地貶下凡間。我的母親,也就是王母娘娘,她和我的9位姐姐捨不得我,我們就痛哭了一場,當我們正要分別的時候,我們的眼淚突然聚集在了一起,變成了一顆晶瑩的黑寶石。王母隨後用她和姐姐們的腰帶匯合在一起,變成了一條彩鏈,把寶石穿在上面送給了我。” 

  “啊?原來媽媽你是神……神仙?” 

  “對,當我被貶下凡后,就遇見了你父親。當時因為我被剔除了仙骨,身受重傷,是你父親照顧的我,把我醫好的。為了報答他,我就嫁給了他,生下了你。從此我隱姓埋名,就這樣一直到今天。” 

  “天啊!媽媽,你為什麼要把這些告訴我?” 

  “因為只有你才有繼承仙淚石的資格。你的姐姐韓夕心機太重,所以她不適合。我相信,染,你是不會讓媽媽失望的對嗎?” 

  這時,在門外偷聽了這一切的韓夕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正在計劃着什麼…… 

  請繼續關注

  《尋,那一點暖》〈4〉

您正在瀏覽: 《尋,那一點暖》〈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那一點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