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冬天來了,伴隨而來的是氣溫的驟降,讓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冬天的氣息。人們常說春花、夏日、秋風、冬雪,可我卻要說說冬雨。

  記得去年期中考試那幾天,開始還是暖和的天,一下子就變臉了,變得有點可怕,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捶打下來,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在如此的天氣里,人們變得有點煩悶,學校的操場里看不到一個人影,這雨一下子使得冬天變得有點孤獨了。

  到了夜間,豆大的雨點變成了毛毛細雨,伴隨着寒風傾斜而下。走在細雨中的人們,忍不住的攏緊了衣服,將手插入褲兜。夾雜着細雨寒風吹在臉上,有種刺骨的冰冷。晚間,躺在床上,聽着風兒在呼嘯着,像是在呼喚着誰,又像是魔鬼在咆哮,立馬有種猙獰的氛圍籠罩過來。

  想要外出但被這冬雨堵在了家裡,人們都不由的咒罵起冬雨來了,而我卻要讚美它。世界上,總得有人來扮演壞人,正如電視劇和電影中的壞人一樣,你不去演,他也不去演,怎麼可能會有精彩絕倫的電視劇或電影呢?而冬雨也是如此。

  這場令人“害怕”的冬雨就是默默無聞的在扮演着壞人。

您正在瀏覽: 冬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