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杯苦咖啡,慢慢品味才知道其中的香甜。 

  在充滿活力的青春中,我們走過春風;沐過夏雨;踏過秋霜;訪過冬雪。 

  因此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所走的每時每刻,把握好每一個情節,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我們精彩的人生。在有限的青春時間內,我們應該做出無限美好的事情來。 

  青春是活力的,是人生中朝氣蓬勃的精華階段,我們的生機就在這兒誕生了,它給我們美好的希望,在創業中給我們靈感,在學習中它給我們戰勝困難的主要精力。只要我們好好的把握住我們應有的黃金階段,沒有什麼艱難險阻是攻無不刻戰無不勝的,那麼我們的日子將會變得豐富多采,富麗堂皇。 

  青春是歡快的流水,一晃而過。當我們不知不覺地在其中徘徊時,它已默默地消失在人生邊際之中,而且是那麼無情,那麼堅定不移。回想過來原來是在糟蹋自己的青春沒有珍惜這段時間,無知地將自己的青春視而不見,結果就會情不自禁地怨天尤人,看到自己一無所有,甚至走上絕路投江自刎。因此我們應該牢牢抓住這短暫的青春為未來美好的日子打下一個根深蒂固的基礎。 

  所謂英雄出少年,在這個極短的青春時期內應該努力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將會對自己一生的奮鬥和成就產生長遠而巨大的作用。 

  在青春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困境,那我們應該如何面對呢? 

  世界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其實這也不然! 

  當我們面對逆境時,千萬不要聽之認之,一定要有條不紊地與之作鬥爭,只要我們正確看待逆境,逆境持續長短只是在於個人的意志和想法,只要自己戰勝了自己的心理,那麼自然就會將逆境變為順境了,這主要是懷有一個樂觀的人生態度,要戰勝困難首先就要戰勝自己。 

  其次我們應該學會能屈能伸,時時刻刻準備着,要懂得居安思危,畢竟人生成功的創造日是極為短暫的。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被淘汰,不會落後。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否則就會造成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憂傷結局。 

  但一無所有的人並不可怕,因為他們是有福的,他們將會獲得一切。但最可怕的是他們在這段時間內對生活產生厭倦感,失去對生活的留戀,和激情,失去對生活的憧憬和希冀。 

  因此我們應該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懷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去面向生活面世界面向未來! 

  我們的青春就像一杯苦咖啡,慢慢煎熬才能醞釀出人間珍品!因此我們在這個黃金階段努力揚着船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