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正盛,像學校里的我們。學校里的風景有如一副畫,畫中鮮花爭奇鬥豔,樹葉搖曳着,似乎是葉子扇起了風。間隙中幾條柔軟的金絲帶從樹葉中穿梭而過,金光閃閃。每片葉子都像畫中的墨綠,葉尾尖尖的樣子美極了。這迷人的美景,不知是不是畫家把它畫得過於美好,還是它原本就很美好,似畫似景。又有如一部電影中的場景,我常常把主人公擬定為自己,我且學着主人公享受着這裡的無限風光。

  我常常想,多年後自己的腦海里是否也會像現在電視里播放的小清新電影,穿整齊的校服,風扇在頭頂呼呼的吹,同學們昏昏欲睡,你也在把玩手中的筆,暗戀男生筆直的背讓你瘋狂好久,老師在講台上聲音像從悠遠的年代飄來,不緊不慢的捧着念着書。教室里,藍色窗框藍色窗帘襯托出藍色的天空。教室外,陽光曖烘烘的普照在大地上。下課後,跟着暗戀的男生一同出教室去還對着好事的同學說去曬太陽,教室里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學霸。一陣熱浪吹過,未束起的齊肩發盈盈的飛起,吹亂了你的發,吹亂了誰的心?

  傍晚時分,燦燦的太陽收起了刺眼的光,把能量集中在自己,把身旁的白雲也一同染成了紅黃色,傍晚的天空中,紅深紅淺紫深紫淺還透露出一絲青色,夜色如此美麗,讓人如醉如痴。夜晚,下了晚自習的我們東盪西晃,踩着月光和樹葉的倒影,數着路過的情侶,偶爾竄出來的貓也能把你嚇得半死,抬頭一看監控探頭上赤紅的點在黑夜中特別顯眼,對着攝像頭扭扭屁股也不管保安大叔的一臉憤怒。都說高中時代是最美好的,那美好也只不過在你最平常的生活中:同學之間的小打小鬧,哪個女生穿了一雙好看又時尚的鞋?某某男生晨跑遲到還穿反了褲子,誰好像又在暗戀她……,大到國家領導又要到外國出訪,國家又出台了便民利民措施,小到學校食堂又鬧出蒼蠅,電視劇又出了新的偶像人物,這都是我們樂此不倦的話題。然而活力四射的我們時而憂傷時而快樂,似乎時間還有很多,天氣還是晴朗的,你也還是快樂的,但在萬馬奔騰歲月中你的青春卻匆匆而過。

  不要總是想着去回味青春,青春不僅是用來回味的,更是用來珍惜的,要珍惜青春歲月里的努力拚博奮鬥,要珍惜青春年華中的親情友情愛情,不然青春也沒有那麼的重要那麼的有意義。而人往往是度過青春后才覺得青春更應該去珍惜。或許正是在青春歲月里我們曾一起努力拚博奮鬥,在青春年華中我們曾一起遊玩嬉戲打鬧,如此美好的青春才讓我們如此難忘,如此懷念,如此有意義,更值得我們如此珍惜。

 湖南長沙雨花區同升湖實驗學校高一:鄭婷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