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天空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天空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也有聲音……聽,他在怒吼

  獨自一人躲在牆角,窗外是一片電閃雷鳴的景象,誰能想到剛剛還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我將頭埋在雙腿里,不敢大聲呼吸,只怕,天空會發現我,我知道,他現在是憤怒的,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使他難以呼吸,所以,他憤怒了,想用雷聲恐嚇人們,讓人們不要再破壞了,他已經不堪重負了。

  但是,人們仍對恐嚇不屑一顧,仍為了利而犧牲天,天空的怒吼聲不絕於耳,對此,我退縮了。

  聽,他在哭泣。

  慢慢地,他不在怒吼,他認輸了,但卻流下了眼淚,帶着憐愛的淚水滴到小草上,小草笑了;帶着失望的淚水滴到人們身上,使人們感到透心涼;帶着複雜情緒的淚水滴到大地上,萬物都哭了。

  我跑出房間,嘗淚水的滋味,澀澀的,鹹鹹的,我好想對人們說:

  聽,他在哭泣。

  聽,他在哀求。

  雨停了,但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陽光出現,只是烏雲一片,我知道,她的淚水已經被哭幹了,徐徐而來的涼風,夾雜着絲絲涼意,似乎還夾雜着絲絲哀求,對,沒錯,是哀求,他在哀求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

  突然,我聽到了滴水的聲音,四下尋找,但都沒有水的痕迹,猛然間,我似乎明白了,天,那是你的心在滴血的聲音嗎?

  天,消失了,卻留下了一片血,看,那夕陽,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河南鄭州中原區北朱村中心學校六年級:張成豪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天空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天空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