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的走了,斑駁了記憶,逝水了流年,那些我們懷念的曾經的曾經,該要何以釋懷?

  我們的記憶該要往哪擺放?我們的時光該要怎樣填寫?那些年的年華,那些年的記憶,無法忘記的快樂與悲傷。

  我憧憬明天,但我更懷念昨天,可時間的腳步不會因為誰或着誰而停止,而倒流。我們只是時間中的過客,終究有一天會無聲無息的遠走,沒有什麼的渴望,只是有說不出的悔過。想了,就是獨自的寂寞,忘記不了的,就是自己傷痕。我們的有無數的選擇,選錯一步或是生命的轉折,或是彌補不了的錯誤。

  我想念昔日,但我更嚮往未來,可我站在開往未來的車站不知何去何從,我不知道前面是陽光還是黑暗,我只了解我走過來的那條路上布滿了荊棘,我害怕前方無名的期待,更害怕滿懷已久的期待,我很想有足夠大的勇氣讓我邁出哪一步,登上去未來的末班車,但即使是在堅強的心也會破碎,我安慰自己,車開的太快我應該漫步走着,沿途會有更美麗的風景,想着,想着……未來我們是無可挑剔的,是必須去面對的。

  我們有心,我們有愛,我們的人生有少不了凄美,快樂與懊悔。

  生命不是我們想出來的,而是我們做出來的。沒有你不能做成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走的路,晚霞過後依舊會有朝霞。

  回憶固然美好,未來亦是有我們的夢想,不能放棄,堅強,未來已在你手中。

  高一:李?筱

您正在瀏覽: 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