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樣的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的年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當我迷茫地尋覓在花海里時,被眼前這大簇的鮮花所吸引住,我輕輕的攜起它,任它的芬芳盡情地撫摸着我。

  許久,我會心一笑。微風拂過,陽光穿過樹隙,樹影斑駁在地上閃動,靜靜聆聽風的呼吸。靜靜的,不用太多的語言。

  這簇花綻放在我的青春年華里,青春自此變得絢麗,精彩。

  像是一首歌,一首真實動聽的歌。

  音符是神奇的精靈,可以奏出各種樂曲。有時,這首歌是歡快的,充滿活力與朝氣;有時,又是安靜的,輕輕的旋律帶有淡淡的憂傷。正因如此,生活才有了別樣的精彩。

  像是一瓶礦泉水,一瓶清澈透明的礦泉水。

  純凈的礦泉水總會在平淡無味中頗帶几絲甘甜。正如這幾年的生活,平淡但又愉快。

  像是一杯咖啡,一杯絲滑醇香的咖啡。

  儘管咖啡會品得很苦,殊不知,在苦澀之後又是那不可阻擋的香醇。拼搏的這幾年亦復如是,常會覺得苦澀,煎熬,當自己真正邁進一個高度時,那是才是真正的喜悅。

  像是一片天空,一片變化無常的天空。

  時而,晴空萬里;時而又會烏雲密布。不正和我們工作里高低谷峰輪迴地變化雷同嘛?

  青春似歌,婉轉悠揚;青春如水,清澈透明;青春像天空,晴朗明媚。

  青春,花樣的年華,透明的歲月。

  高一:木乃咿

您正在瀏覽: 花樣的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