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颯颯作響,樹旁的枯葉落了一地,載了一秋的凄涼。樹旁的我裹了裹衣裳,腦中的思想,隨秋葉般散亂。

  數起老師,他是最有特點的一個。

  矮矮的個子,鼻樑上懸着一副眼鏡,使人猜不透那厚厚的鏡片後面到底是一雙怎樣的眼神。頭總喜歡向上仰着,似乎在為那不高的身材找了一個彌補,他就是我們現在九⑴班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最喜歡上他的課,因為是那樣的激情滿懷。他能帶我們進入另一個別樣的世界,不過總是在我們正在陶醉的時候,他總要耍出他的“招牌動作”——用力地拍打某個人的桌子,而那個“某人”可就遭殃了,嚇破膽似的。這就是他所謂的“招魂法”。他上課時還有一個特點,由於上課時非常投入的原因,總是唾沫橫飛,也由此,坐在走廊邊的同學可就遭大殃,總是可以得到他口水的“恩寵”。

  還有,在他講課講得正投入的時候,會冷不丁的請你站起身來回答他的某一個問題。我可是多次受到他的“邀請”——回答他的問題。可每次總是尷尬收場。正因為如此,所以現在我變得愛思考問題了,以前的那個上課不敢舉手的我也會時不時舉起我的那隻右手。

  要說耍“招牌動作”是他的習慣,那麼喜歡造名句就是他的特點。“當你不知道怎樣讀書的時候,就看看語文老師是怎樣教書的。”“人就怕孤獨。”“人什麼東西都可以失去,但不可失去廉恥。”“一個人能有一個好心情不容易,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可句句都是他的名言,因此,我們也深受影響。

  說起黃老師,不能不說的是他那“詭異”的笑了。有時它會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有時它會讓你感到陰深深的恐怖,有時它會讓你覺得不可思議,有時它也會讓你有一種畏懼感。我真懷疑他是否伏爾泰的徒弟,竟然會有如此大的力量。

  秋風陣陣,一陣涼風把我從思考中拉了回來,天依舊是如此的冷,身旁的樹枝依舊搖曳。

  已經初三了,不知道還能享受多久他那趣味橫生的課堂。終會有一天要分離,可我還是會靜靜回味有關他的一切。

  我會一直記住這位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只是,當他桃李滿天下,送走一屆又一屆學生后,還會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秋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