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思 

  洛陽城裡見秋風, 

  欲作家書以萬重。 

  復恐匆匆說不盡, 

  行人臨發又開封。 

  推開房門,一陣陣秋風刮來,對面楊樹的枯葉一片一片的落下,身處外地的我今年又因為工作不能陪遠方的父母過中秋節了。 

  回憶往年,媽媽在中秋節的早上,做好月餅,爸爸在院子里殺豬宰羊,準備這一佳節的到來。到了晚上,我們將桌子搬到屋外,一起欣賞那如銀盤似的月亮。歡聲笑語回蕩在靜謐的夜空上。 

  想到這裡我不禁想給家人寫一封信,拿起鋼筆,想將這幾年我的狀況,我的生活一句傾訴給家人。可要下筆時,我卻下不了筆,因為想寫的太多,竟不知如何寫起。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寫到:爸媽,你們還好嗎?我今年又不能陪二老過中秋節了我這裡一切安好。今年也一定是個豐收年吧!大家對我都很好,日子也還過得去。明年,明年我一定陪二老過中秋節。在此祝二老中秋快樂,身體健康!寫到這兒,我放下筆,檢查了一遍。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郵局,拆開信,仔細默讀了幾遍,確認沒有了問題后,我將信交給了櫃檯小姐。走出郵局,我的眼前出現了爸媽的欣慰笑容……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