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電腦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台LG牌的電腦,我給小主人提供着課外知識和娛樂,可管用呢! 記得有一次,小主人在專心致志地做英語作業時,正好遇到了個比登天還難的翻譯題時,小主人把題目看了十幾次了,真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啊。小主人剛把頭擰過電腦時,就想讓電腦幫助解題。他打開電腦,屏幕上便顯出了幾個文件,當小主人找到一個放大鏡瞄着一本書的那個圖案時,那便是在網上鼎鼎有名的金山詞霸,小主人雙擊它,一個方框跳了出來,還有一個小方框。小主人在小方框里填上要找的幾個英文字母,按下查找,小主人那題目立即解開了,小主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可是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了網絡遊戲,那可惡的"跑跑卡丁車''、"夢幻西遊"還請來了一些熊貓燒香和木馬病毒進入了我們的家園,使我行動軟件運行時慢得很,全身長滿了可惡的"熊貓",讓我生不如死啊,小主人再不用我來學習知識了。 朋友們,千萬不要用電腦來玩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