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一種激動,一種渴望,與一絲擔憂我來到了民中這個美麗的高中學府。做為一名高中生,我也迎來了自己憧憬好久的第一課——軍訓。

  2016年8月15日

  早上8:30,我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之旅。

  站在烈日下,看到別的隊伍都有教官帶走,而自己所在的那個隊伍卻遲遲沒有教官的時候,心裡特別的失落,但還是滿懷期待,期待未知的一切。

  在我心中,軍訓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而是一件嚴肅的事情,所以我並不希望我們隊的教官是一位溫柔的教官,而希望他是一位對隊員嚴格的教官。經過一天的訓練,我們隊的教官沒有讓我失望,因為他真的是一位對隊員嚴格要求的教官。

  在烈日下軍訓雖然是曬了點,但是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考驗我們的意志力,所以軍訓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