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訓的第2天,我們還是一直都在站軍姿。教官一直跟我們強調說,精神是軍隊裡面最高的標準要求,就是希望說張君子的話就是在軍隊裡面是最基礎的,但是也是一個要求最嚴格的就不管怎麼樣,只要你做什麼事情做不好的話,那他可能會罰你將近是兩三個小時,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張先生這件事情是特別容易的,但是就被懲罰之後我們被懲罰了,照你這麼說30分鐘,啊,那個時候才體會到你了,將軍之後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你堅持下去堅持10之1人的話,其實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也能夠遇到很多讓你流汗流淚的事情,一些傷痛的經歷。

  在站軍姿的這個過程中,其實可以真的就覺得我在烈日下記憶真的就想到暈倒了,只不過這個牙齒咬咬牙,真的就咬住了自己的牙齒,然後自己心裡進行自我暗示,告訴自己說不能倒下,而且要堅持下去,你看到加油站軍人的樣子長成了一棵松柏樹,而且一拍拍的過去,多麼壯觀啊,要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倒下的話,那得多鍛煉啊,再加上周圍的同學他們其實很害怕說發生什麼動靜的,因為不知道說發生動靜的時候他們能夠怎麼去處理,他們是否可以去打報告,他們是否能夠去挪動自己的身體,其實他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呢,因為自己一開始在軍訓的時候也有遇到過這樣子的問題,就是自己身邊有一個小女孩她是暈倒了的,但是自己當時就不知道說怎麼去採取行動。

  所以最後就告訴自己說一定要堅持下來,幸好最後也是堅持了下來的。其實堅持完之後,然後在那10分鐘的休息時間裡面你就可以體會到更多的快樂了,因為如果你放毒就放棄了,甚至放毒中沒有那麼嚴格的要求自己去參考,這個裙子就突然的話,即使你在休息的時候,你就體會不到那一種住上放鬆下來,真的真正讓自己放鬆下來的那一種開心一些舒適以及那種舒坦的感覺。所以其實有這個抗菌劑的話,自己也是有臨床套路,以後我們在學習生活中能夠遇到的那些困難,其實在學習中呢,肯定會有想過要放棄的那一個時刻,只不過就希望說到時候自己學習的時候很像將軍,是那樣子就一直堅持下來,畢竟在堅持完之後,然後真的可以去休息的時候,是真的很舒服的很踏踏實實的去休息,不會說什麼懷疑會議計劃之類的心情,所以在學習上其實也是很需要這個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