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懺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懺悔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長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今天春雨潺潺,人的心依舊很煩。春天景色泛綠,人卻常常無語。 

人被失敗打到,人的心常常凄爆。於家中很寂寞,不知應該怎樣過。 

窗外玫瑰已開,人卻認為不該。人病已經很久,身體已經消瘦。 

於家中難以入眠,對春天人茫然。今又是春盛時,人心未被人知。 

譚碧鋒閑無事,即從床上伏起。不知該去何處,不知何處是路。 

走向家鄉河處,獨自徒散步。吾來來到河邊上,人的心愈悲傷。 

對大河滔滔水,人卻常常頹廢。真想隨水而去,去遠方獨自消愁。 

春暖花開時候,燕子覓食不侯。桃花愈開逾白,人在岸邊徘徊。 

走到河邊嬉水,水卻流走不回。眼前景無人賞,因為鷓鴣在唱。 

當吾正要回家,看見對面有人家。湘橋上看一眼,看到有人在表演。 

登橋去找閑人,卻見一個男人。他已白髮蒼蒼,正想河中張望。 

他滿臉都是淚,見他依橋很累。他坐橋未發現我,我坐他旁邊長沉默。 

聽他對天長嘆,因為失去老伴。他常時哭時笑,突然站起向河中跳。 

吾上前去營救,拉他他得了救。他情緒很激動,哭着要去河中。 

讓他珍惜生命,過會他勸了聽。問他為何想不開,他將緣由細道來。 

自言少年好衝動,一心只想往前沖。少年曾學習優秀,成績提升不停留。 

曾有遠大理想,誓死不留家鄉。少年的心瞧不起一切,對理想追求不懈。 

曾是父母的驕傲,亦是老師的自豪。為了目標而努力,父母常常苦了自己。 

父母將錢都給了我,從不聽他們叫苦叫難。以為父母盡義務,忽視他們累與苦。 

最後一直奮鬥,沒想到身邊的人棄斗。重視友人的生活,漸漸地學友人活。 

放棄了偉大的人格,最終仍未有感覺。與友人同流合污。不顧恩師的鼓舞。 

習慣了平凡的生活,漸漸的看透了恩怨。從此放棄了學習,一心去尋找美女。 

成績在不知不覺中下降,看到了仍不悲傷。回家問父母要錢,最終來到餐館前。 

整天抽煙又喝酒,碌碌無為仍虛度,所有惡習學到手,惡貫滿盈仍等候。 

終日生活在迷茫,忘記了所謂的理想。忘記了父母的悲傷,再也沒有願望。 

忘記許下的願望,失去了恩師給予的力量。習慣奢侈的生活,不在貧困中度過。 

在不知不覺中墮落,以為精神得到了解脫。從此便一敗塗地,人再也不堪一擊。 

家中經濟已崩潰,仍不敢去面對。成績下降到了極點,再也沒有餘地迴轉。 

少年從不知困難,因為從遇與困難。陷入失敗的深谷,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 

便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再也沒有恩師的信。常常感到了失望,因為身上沒有理想。 

便對現實懷不滿,以為失敗已是必然。常常懷疑自己,認為自己沒有天賦。 

從此感到很煩,常常夜夜失了眠。但年輕的心不停,對未來懷憧憬。 

對未來永不降,心靈從此不受傷。自己很渴望金錢,因為社會靠金錢。 

想從這裡走,在社會上帶展宏圖。從此便整亂跑,最終找到目標。棄了學。 

在人間仍不斷闖,使自己心靈受傷。困難折磨你的心,失敗打擊你的心。 

經過多年的經商,仍擺脫不了憂傷。最終才真正懺悔,後悔當年的行為。 

原來當年是失敗,放棄了奮鬥,該不該?想到回去重新奮鬥,但時間仍不侯。 

今單身想不開,這完全是活該。如今沒兒子和妻子,人突然想去死。 

如今夜夜日日思,良心原諒不了自己。常常後悔徒傷悲,沒有人去追。 

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他常常又問我。譚碧鋒聽后表同情,他常常不去聽。 

問他如何度人生?他滿口都是道理言,讓我有了同感。 

對失敗,不要自暴自棄,要保持偉大的人格。不與世俗同流合污,要找到自己的脆弱,彌補不足。珍惜時間,堅持不懈,只要下功夫就會成功。樹雄心,立大志。 

譚碧鋒聽完后,而他無多語,將要離去。不要離去再談一段,為你寫作《長懺悔》。 

他已深深動了情,贊同贊同很贊同。寫此故事廠鐘鳴,此文將在世界很流行。

您正在瀏覽: 長懺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