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慢慢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認為的長大是無憂無慮,有錢又自在。現在認為的長大,是責任。時間一眨眼十多年就過去了。我們也快長大了。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特別想長大,認為長大了,就可以買好多好吃的,去好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像只天上的小鳥一樣,無憂無慮,自由飛翔。可以擺脫頭疼的作業,可以擺脫啰嗦的家人。

  後來,到了初中。我也還是想長大,只是,跟小時候的長大,變了。小時候的想法總是顯得天真。初中想着長大,是想擺脫家人,擺脫老師,擺脫那該死的作業。擺脫一切的一切。那時的我們已經沒有了小學的天真。不能說什麼都看懂了,可自己心裏面,明白了很多,那時候的我叛逆,不聽話,愛玩。愛做一切跟家長作對的事。他們說那是青春期。

  再後來到了現在的學校,才發現,初中的那時,是最珍貴的記憶。人越來越大,也越難交心了。討厭偽裝的自己,最後也變得虛偽了。看過很多部青春電影,想着自己會不會變成當初那個最討厭的自己。

  現在的我們總是誇大缺點,而忽略了那些,小的溫馨。以前覺得朋友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現在慢慢的覺得家裡人才是自己最應該在乎的人。

  不管逆風順風,我們都要長大。希望我們都能不忘初心,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