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卑就是自己瞧不起自己。不知何時開始自卑的種子在我心中紮根,發芽。 

  某天,我在書上看法到這麼一句話:只要自己不下跪,你就永遠不比別人矮。是的,我不比別人矮,但我為什麼不能勇敢的去正視自己進而走出自卑的陰影呢?不行我要踢開這人生中的絆腳石,跟自卑說:bye bye !! 

  今天數學課堂,老師發上次考的試卷,我的心"撲通撲通‘’ 的跳。試卷一發下來,我瞪了瞪眼睛!我怎麼會錯那麼多題呢,難以置信我既然的了80分!!再看看其他同學的,連平時不怎麼好的同學都不我好!!老師評講時我想: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粗心大意呢!這樣都會錯明明可以對的怎麼就錯了呢!我真笨! 

  這是我想起了雙耳失聰的貝多芬,他在困境之中譜寫了《命運交響曲》;想到孫臏在雙腿殘疾下寫下了《孫臏兵法》…他們都在逆境中找到發光點!不為自己的身體缺點而自卑!!他們那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不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想到這裡,我不再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自卑了不再自責自己了惹事默默的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逐漸的自卑的陰影從我心裡深處離開了,我繼續認真聽講,爭取獲得好的成績! 

  我戰勝你啦!自卑! 

  我要永遠和你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