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某人會看到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會看到么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不是該離開了?實話實說,我們在一起並沒有多久,也就一個半月,可是,這一個半月我真的好糾結。

  自從和你在一起,我變了。以前的我,開朗能與同學玩到一起,現在的我開始變得憂鬱,經常盯着門口,希望能出現你的身影,看不到你整個人的情緒都會極為低落,經常都是一整天不開心。

  某天中午,看到你突然更新了動態,是說你和你兄弟的,可是你卻沒有回我的信息。我不懂,使我們太年輕,不懂所謂的喜歡,所以不重視,還是你對我只有一時的新鮮感,你知道和你在一起需要承擔多少壓力么?每天的每天,我都在想你,上課經常性的走神,一下課,便盯着教室門口。如果我們是一個班級該多好。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確不喜歡你,只是對於一個突如其來的追求者感到欣喜。現在,我喜歡上你了。很喜歡很喜歡。有多喜歡,我不知道。

  要不我們分手吧。你實際上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是么?或許你還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你對於你的一個異性朋友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或許你會狡辯你們只是兄弟,沒有別的關係,或者不會解釋,或者將我大罵一通……那又怎樣呢?你喜歡她,和她在一起遠遠要比我在一起要快樂的多,而我和你在一起,你總會帶上她,你們的關係不一般。有人說你是我哥,她是我嫂子。她不喜歡我,我知道。

  沒有勇氣和你說分手,因為太喜歡你了。但是正因為喜歡你,才希望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算你不喜歡她,但是你們的關係真的讓我羨慕了,難受到想哭,想哭到哭不出來。我配不上你,和你在一起會有壓力,你比我大。你很帥,你有自己的圈子,你有很多異性朋友,我會吃醋。每一個人都會吃醋。我從未有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間,你在和你的兄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會和我說話。你的兄弟們,我一個都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我吧?呵呵。

  你可以覺得我不喜歡你,因為我從未去過你們班門口,為什麼?不敢。我怕我會看到你和異性朋友鬧得興奮突然看到我時的尷尬。我真的怕,好怕好怕,什麼都怕。

  葉子,真的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某人會看到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會看到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