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蜜桃我最愛——洪林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我最愛——洪林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夏天烈日當空,我做完了作業,看見桌上有一個水蜜桃,這可是我的最愛啊!我可不能讓別人吃掉。我饞得口水直流。

  水蜜桃比我的小拳頭大多了,它的形狀是球形的,像一個圓溜溜的腦袋,水蜜桃的顏是黃中帶紅,像小娃娃那可愛的、嫩嫩的小臉蛋呀!

  我切開水蜜桃,我看見了一個鮮紅的,大大的果核,我知道這是水蜜桃的種子,水蜜桃的果肉上還閃着晶瑩的光澤,真誘人,恨不得馬上一口咬下去,果皮像一個精緻小巧的搖籃。

  聞上去,啊!水蜜桃香味撲鼻,沁人心脾,咬上一口,嘿!甜甜的果汁流入我的心田,我的心裡像開了許多艷麗的花兒,讓我回味無窮,白吃不厭呀!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吃水蜜桃了嗎?吃下了水蜜桃,要把水蜜桃的核種下,到明年春天時,你家門口就有一棵高大的水蜜桃樹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我最愛——洪林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我最愛——洪林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