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蜜桃我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我最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蜜桃我最愛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夏天來了,各種新鮮的水果成熟了,有紫瑩瑩的葡萄,又涼爽可口的西瓜,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鼎鼎有名的水蜜桃。  

  水蜜桃的形狀像一個網球,它和大人的拳頭差不多大,比小孩的拳頭大多了。水蜜桃的顏色黃中帶紅,就像小娃娃那粉嫩粉嫩的小臉蛋,特別可愛。水蜜桃摸上去毛毛的,特別舒服。它的皮薄薄的,晶瑩剔透,中間還有一條線,就像一條皺紋。  

  剝開外皮,裡面的果肉水靈靈的,白裡透紅,我饞得垂涎三尺。最裡面還有一個核寶寶,鮮紅鮮紅的,像個紅太陽,睡在溫暖的被窩裡。你可別小看它,把它種在泥土裡,過了三年,就可以長成一棵桃樹了。  

  我聞了聞水蜜桃的味道,哇!又香又甜,我情不自禁地吃了一口,真是沁人心脾,滿口留香,百吃不厭。  

  我的家鄉無錫是水蜜桃之鄉,要吃正宗的無錫水蜜桃就到我們家鄉來哦!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我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我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