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蜜桃我最愛——卞昊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我最愛——卞昊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夏天有許多水果上市了,有西瓜、葡萄、香蕉……可是我最喜歡吃的是百吃不厭的水蜜桃了!  

  它的個頭和大人的拳頭差不多大,和我的比,我的拳頭小得多。它是球形的,像一個毛茸茸的網球。它的外皮黃中帶紅,像小娃娃的臉,嫩嫩的,粉粉的,水靈靈的,超級可愛!  

  輕輕地切開桃子,只見紅而大的果核,桃兒的種子就是它了!果肉上閃着晶瑩的光澤,可漂亮了,它的果皮像一個個精緻的小搖籃。  

  聞一下,香香甜甜的味道一下子就進入我的鼻子里,真是沁人心脾,我忍不住吃了一口,甜絲絲的,可好吃了,真是回味無窮。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吃水蜜桃了嗎?如果喜歡的話,快去買幾個回家嘗嘗鮮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我最愛——卞昊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我最愛——卞昊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