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蜜桃別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別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傑克夫婦就在今天搬進了一棟別墅--水蜜桃別墅。

  水蜜桃別墅很大很寬敞,而且還有13個房間呢!

  傑克夫婦一個房間、12個女孩和12個男孩各一個房間、(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睡下去會很擠,不過這兩個房間是特大號的。)傑克的書房一個房間、12個女孩和12個男孩各一個書房、廚房一個房間、女生和男生各一個廁所、洗衣間一個房間、醫護室一個房間、寵物室一個房間、游泳池一個房間。所有的房間分配就是這樣了。另外還有地下室、地下車庫和房頂上的一個專門用來曬日光浴的地方。

  室外有一個大花園(雖說是室外,但還是傑克夫婦和12個男孩和12個女孩的家)裡面種着許許多多的桃樹:有像士兵一樣挺拔的桃樹、有結滿了桃子的桃樹……室外除了有許許多多的桃樹以外,還有一個大沙坑呢!

  怎麼樣?你們是不是水蜜桃別墅很豪華呢?

  五年級:冰蜜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別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