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兩歲多的小表妹,她叫王心靈,紅撲撲的小臉上有一雙發亮的小眼睛,一看就叫人不得不喜歡。

  王心靈是一個“小饞嘴”。她天天纏着我去給她買泡泡糖、奶片兒或者別的小零食。有一天下午,我只帶了五角錢,準備去買一包“一根蔥”(一種條狀的油炸食品)。沒想到王心靈跑過來,說要讓我去給她買泡泡糖。我可不想給她買泡泡糖,於是,我就到處亂跑,想把她甩掉,卻迷了路。最後還是被我的這個小表妹找到了。她牽着我的衣服向食品店走去,“我不能就這麼輕易地放棄自己的計劃”我在心裡盤算着,“我應該馬上買了‘一根蔥’就趕緊溜走。”到了櫃檯邊,我打開玻璃門取出了一包“一根蔥”。我急急忙忙地對老闆說“一根蔥!”把錢放在櫃檯上轉身就走。王心靈急了,馬上大哭起來。這一招“苦肉計”還很靈,我立刻心軟了,只好把“一根蔥”退回去,換成了泡泡糖。看見她那蹦蹦跳跳的樣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王心靈有時也很霸道。第二天中午,我準備獨自下樓去玩。我剛剛走到一半,王心靈就跑到樓梯口來大聲對我喊道:“高原哥哥,快回來!”我可不想跟她玩,頭也不回地繼續往下走,裝作沒聽見。她二話不說就跪在地上大哭起來,而且索性躺在地上翻了個滾。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回走。我把她扶起來,為她拍掉了身上的塵土,安慰她說:“別哭了,二妹。我陪你就是了。”她終於慢慢地止住了哭聲。

  雖然王心靈很饞嘴、很霸道,但是她卻很聰明。有一天吃早飯的時候,我們在大桌子上吃飯,她在小桌子上吃飯。過了一會兒,她又要上大桌子吃飯。舅媽想去幫她,可她卻揮着小手,倔強地說道:“不!不!不!”我正等着看“好戲”的時候,王心靈的舉動讓我們大吃一驚。她竟然搬了一個小凳子過來,放在大凳子的旁邊,然後就像爬樓梯一樣,輕輕鬆鬆地上來了。

  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個又調皮又聰明的小女孩。你喜歡她嗎?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