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拿最近的來說吧。那天中午我和外公、外婆、小表妹一邊吃飯,一邊觀看着奧運會男子十米跳台的半決賽。我們大家都為田亮和胡佳着急,而只有小表妹在椅子上翻來覆去的無所事事。我就問她說:“小惠,你看了奧運會沒有?”她點點頭。我又問“在110米跨欄中誰奪得了冠軍呢?”他昂起頭,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說“中國隊”。我又問她:你知道在男子雙十米跳台中,哪一個國家拿了冠軍?“中國隊!”她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然後,就在一邊叫“中國隊、最強!中國隊、最強!”我的天!她到底有沒有看奧運會啊?怎麼只認識中國隊啊!看完奧運會後,我就到房間去做作業,她也在旁邊擺弄她的玩具。不知道是因為沒人陪她玩,還是覺得我的頭好玩或奇怪。反正,她跑過來,摸了摸我的頭,便“啪”的一聲打了一下我的頭。還好,她的手小,還沒什麼力氣,要不然,可能會被她打得哇哇大叫的,真是調皮的可愛。 

 還有一次,我到她家做客,忽然、電話響起了《獻給愛麗斯》的鈴聲。由於對方是老鄉,比較熟悉。所以,外公拿起電話就直呼名稱,打完電話后。小表便鄒起了他那濃濃的眉毛,和外公評理“爺爺,你平時都教我們,拿起電話時,就要說你好,但是你剛才沒有說,真是越大越不象樣。”外公拿她沒辦法,只好說“說得對,說得對。”這時,表妹就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連走路都把腰板挺得筆直,好像再說“怎麼樣,我厲害吧!” 

  怎麼樣,我的表妹就是這樣—— 一個即可愛又調皮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