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喜羊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喜羊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小朋友們一定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吧?裡面有很多小羊,大家喜歡哪一個呢?每一個羊都有缺點,但我認為喜羊羊最聰明,所以我最喜歡喜羊羊了。

  慢羊羊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慢羊,比蝸牛還慢。假如我是喜羊羊,我就會發明一種可以讓羊站着也可以啟動的自動列車,讓慢羊羊走得快一些。

  “小胖子,你要來我家做客呀!我家有很多好吃的!”當灰太狼話音剛落,懶羊羊就向狼堡跑去,最後還讓我們救回來。因為懶羊羊的貪吃,害得牙都被村長撥光了,真可笑!假如我是喜羊羊,我就會發明一種既好吃又不會傷害牙齒並且吃了還會有的零食。

  美羊羊只會化裝,根本不願意運動。假如我是喜羊羊,我可以發明一種神奇面膜,它不僅僅可以美白,還可以有一種特異功能,如果天天用這種面膜,就會愛上運動。這樣她就不容易被灰太狼追上了。

  假如我是喜羊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喜羊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