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象棋“太好了,我終於打敗你了!”想到這句話,我就會想到那次下象的事。

  記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下象棋:星期日的早上,爸爸下班回來,給我帶回了一盒象棋。爸爸從那天起就教我下象棋。漸漸的,我會下象棋了,我也知道了“馬走日”“相飛田”“當頭炮,馬來照”……..第一天,我和爸爸對打。我的“馬”一直在追爸爸的“車”後來,我的“馬”的前面是爸爸的“車”,左右兩邊是爸爸的兩個“馬”,真是自不量力,我的“馬”只好灰溜溜地下了棋,爸爸看我的營地有空缺,就突然進攻,“文武百官”不戰自亂“大師”只好投降。第二天,我們又對打了。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文武百官”“安居樂業”從不“私自進攻”,爸爸的炮攻擊開始攻擊了,但後來被我的“亂箭”射死,我又連連攻擊,最後我贏了。每到我想到“太好了,我終於打敗你了!”這句話,我就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